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多年以前


那时我还小,都忘了是多少岁。样子呆呆的,拍照时也不懂得笑。大概是不怎么开心大姐要出嫁了吧。大姐夫长得还蛮帅的,瘦瘦高高。左边是我的三姐,右边是我的二姐。三个姐姐都很疼我这个小弟,到今天也都一样。余下的那个小女孩就是我的邻居,叫琴英。我们从小就一起玩。

大姐和姐夫非常恩爱,共育有三个孩子。老大叫秋玲,珍妮就是老二。后来还生了个很可爱的男孩。记得名字还是我帮忙取的,叫帅冠。一家很和谐,很少吵吵闹闹。我有事没事就会跑去他们住的菜园玩,那里有大片的茅草,还有一个anene(印度佬),他养了很多羊,可是最搞笑的是他只用白布裹住他的PP,那款像极了丁字裤的装束才算得上酷,而且蛮性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