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听你听我



在网上听到这首歌,有点悸动。猛然想起你,在冷冷的山上,是否也在惦记着我们?

昨天是大年初一,我到了你家帮忙,盛饭、端菜,还炒了一大锅的面。家里还是有许多亲戚来拜访,只是少了你,真的欢腾不起来。不过姐夫和大姐已渐渐平伏下来,我们都得慢慢习惯没有你在的日子,也将会因为你变得更加强大。

这首歌,虽然是写给歌手张雨生的,但听了之后,很符合我们现在的心情,希望你也能听得见。真的很想亲口对你说--你是我们的宝,我们一直为你感动骄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oocCBdxBo

歌词:

你沉沉地睡着      
我静静看着你的容貌
听你的呼吸       
听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诉你    
谢谢你过去带给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声音给我很多依靠
听你谈未来        
听你大声笑
忽然很想唤醒你      
现在就陪我去山上绕绕

你是我的宝              
我一直为你感动骄傲
即使梦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紧紧抓牢
真心的执着绝不放掉

你是我的宝           
我一直为你感动骄傲
外面的世界再多纷扰   
你依旧把单纯拥抱
生命的旋律愈唱愈高

今晚听我轻轻唱   
我想给你一份爱的力量
听我为你祈祷       
听我说说话
我已经打开窗     
准备和你迎接每天的太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