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记得






Ginny的一些友好,在得知她送院急救到撒手后,都在面书上纷纷表示震惊、哀痛和惋惜。我把他们的一些留言节录在下面,作为一个永远的纪念。

或许,朋友远扬或不在了,只要我们偶尔会记得他/她,内心里难免会交织着怅惘和温暖。


Oon Chai Bee
花开花落随流水去,再好再坏都会过去。只有内心的坚强抵得住一场又一场的高低迭起。打起精神,完成故人的遗志,成为生命的勇士。这就是帅气的她的精神。

Tan Suat Bee
珍妮,愿你一路好走,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虽说人生无常,可我还是无法接受这噩耗,真希望它只是一场梦,梦醒后你还是一切无恙。

Tang Eunice
我想告诉你:我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做客,我爱你!化作天使了,就无牵无挂的永远守护你的家人吧!祈愿你的女娃,在妈咪的守护下,健康平安长大。

Tang Eunice
没有一个她爱的人,不伤心。 

Hellen Tan
我昨晚有去看了她,ginny很安详,莹莹也很乖,希望她跟她爸爸一起加油。

Janet Ooi
Ginny,RIP
希望姑姑,姑丈要坚强。

Lok Ho Hwa
很怀念与您相处的一段日子。安息吧!

Chun Chui Chin
My dear friend,may your heart and soul find peace and comfort. RIP

Jorene Goh
Ginny,RIP
Very sad to hear.

Billie Lim
太突然了!接受不到!怎会发生这种事?真的很伤心。。。

Simon Christensen
Ginny,I am heartbroken and devastated. You were a wonderful colleague and friend and you will truly be missed.

Liza Zack
I still cannot believe that last Thursday was my last day spoken to u! You are one of the most awesome colleague and friend! am still trying to sink in this
devastated news.

Anup Antony
Cannot believe and really sorry to hear this! Rest in peace Ginny. 


感谢大家给珍妮的留言和我们的慰问。
Thanks all Ginny's frie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