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偶遇,如果

Ginny:

我终于找到这首属于我们的歌。那一年的偶遇,是缘起。一起samseng的日子已无法追。年轻好奇的赤子心,远大理想的抱负,是否还像一团火般燃烧,抑或不复当年?

你走后,我内心的为什么不多,只是一味地如果、如果、如果...........你知道的,如果。

Chai B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b1TMfk6Rk

风 带着微笑轻吹 天空里云偶遇
难忘是当天的你 让我为你沉醉
心 印下微笑的影 天天去回味
迷人是一霎那再回头已是无法追
看着看着你来来去去 仿佛仿佛彩云散聚
何时才能 何时才会 再与你相遇
要是以后有缘能再见 今天一切都成往事
相聚如云散别如风怕无法遇
*****************************************************




                                         妮妮小时候跟爸爸妈妈和姐姐一起拍的照片。


上面一段文字是好友彩美在面书上给妮妮写的。很简短,但读了让我感触良深。妮妮的七七刚过,远在狮城的三姨携同妮妮的家人在佛光山给她念经超度。我们的伤痛已慢慢平复,只是一想起妮妮时,还是疼。

谢谢彩美。谢谢你还记得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